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20140628《宇宙兄弟ONLY EVENT》心得遊


◎2014/6/28宇宙兄弟ONLY EVENT 《夢の宇宙》
◎各種廚、崩潰、感動得亂七八糟的遊記下收
◎多人顏出請慎入wwwwww(請自行猜誰是誰(被打


其實這次的ONLY遊記應該要從昨天6/27開始講,昨天下午我和北斗、銀果、花王三個人就先約了下午茶聊天,等於是從前一天開始四個人就已經處於亢奮的狀態了XDDDDDD話題轉來轉去就是不離今天的ONLY(還有貓跟食物XDDD

然後感謝去NASA玩的銀果特地帶了手信給我們,還送了我一件超級可愛的NASA上衣,當下就決定隔天要穿著這件晃整天XDDDD(之後照片裡面會看到XDDDDD

 
拿到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呀——QQQQQQQ」

 總之這樣興奮得有如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預告了我今天早上跟我家好夥伴約九點在台電大樓這件事明顯是太過困難,畢竟我坐捷運單趟就要四十分鐘(不要找藉口(被打飛))真的非常感謝阿懺早就已經習慣我從來不會在約好的時間準時出現Q_____Q我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傳line給她說我肯定會遲到(妳反省好嗎

而等我和我家老弟終於出門,然後到達會場時,已經是九點半了(夥伴表示完全不意外(我真是又感謝又愧疚又覺得自己真的死性不改QWQ))重點是我們明明約好在耕莘對面的小7會合,結果我一出捷運站就朝著完全錯誤的方向狂奔了兩分鐘之後才發現我真的不能相信我的直覺(被打飛)而阿懺就這樣看我整整被困了兩個紅綠燈才和她會合(懺: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無助地被困在安全島)

只能說還好我還記得要帶零錢,也還記得要帶立牌,不然我真的整個人超級不在狀況的,進到會場也是一直處於超high的狀態,用非常沒有效率的方式才和阿懺擺好攤(今天真的沒有阿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XDDDDDDDDDD)

超級可愛的入場紋身貼紙!一直到晚上都沒有糊掉哦!
社團超級可愛的入場證&入場發的資料夾(主辦真的超用心的QQQQ這超級實用!!!

 

 看了看入場的編號(我跟阿懺是004跟005)發現其實我們來得算早的我也就安心慢慢準備了(不要這樣啊)然後攤主們也都陸陸續續抵達了,在我隔壁的小村和麵津津(宇4)、再隔壁的小覗(宇5),以及在另一邊的北斗、吾子(宇2)跟銀果(宇1),記得貓印(宇6)來得稍微晚一點(還好我有先去找貓印聊天Q____Q不然下午妳走得好早QQQQQQQ)

小村一到就把我之前拜託她買的歐美ONLY本子全部給我了XDDDDD還因此被阿懺笑說我們兩個感覺很像跑錯場XDDDDDDDDDDD(我才不會說好夥伴看到小村帶來的哆拉A夢袋子時眼睛整個發亮了呢XDDDDDDDDDD)

加上了米漿寄攤的刊物,終於順利擺好了的攤位XD
 
大致上都弄好了以後,在開放入場之前我就去晃了一圈二度和PUCHU的攤位,然後再繞到阿芸、MOYA跟⋯⋯對不起我仍然沒把那兩位可愛到不能再可愛的未成年(不要強調)攤主的名字記起來(被打飛)請願意的好心人提醒我一下QQQQQQ(被打

很可惜這次阿芸有事情沒有辦法來Q______Q然後我結束了才想起來我都沒找對面的同好們搭訕我到底在幹麻,明明就在對面啊XDDDDDDDDDDD

然後再到花王跟muto那排去,好險我有先過去QQQQQ不然摸摸的本子超快就完售了,有搶到的我是人生贏家!!可是我沒搶到阿光的本子QQQQQQQQ我整個QQQQQQ白癡QQQQQQQ八月一定要用力搶QQQQQQQQQQ

開場前我就回到了攤上和阿懺一起開始準備迎接客人們,11點15分(我記得沒錯的話?)門一開人潮整個湧進來的時候我真的QQQQQQQQQ立馬鼻酸地跟阿懺說天啊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好多人哦好棒哦阿懺懺懺懺懺懺這樣(超吵的XDDDD

兩人還一直不停line實況給阿冰還有在日本的阿澄XDDDDDDDD

這麼這麼這麼多人QQQQQQ謝謝你們QQQQQQQ

看到這麼多人都在排大會合誌之後阿懺就說要先幫我去排免得之後沒有(因為我還得幫阿澄、小黑、棠幽跟小狄兒買XDDDDDD)只是我傻傻地就跟夥伴說幫我買五本含我自己的,而夥伴一邊買就一邊覺得困惑想說我明明就有參加合誌為什麼還要自掏腰包買,感謝夥伴如此精明沒有隨著她好友耍蠢,不然我到底要抱幾本合誌回家XDDDDDDDDDDDDDD(之後抽獎又抽到一套呀XDDDDDD)

然後前面不是我特別去記大家的攤位號,實在是因為「夢想宇宙」這四排攤位,就屬我們宇字這排最吵XDDDDDDD我們根本從頭嗨到尾(當時拜託主辦讓我們幾個連攤真的是連對了XDDDDDDDD),一直在吃東西聊天拍照然後一度還嗨到整排的攤主跟小精靈都不見了完全沒有人顧攤(爆笑)從來沒看過這麼歡樂的場次XDDDDDDD

你們看我可是有證據的,整排居然只剩下在看本的客人這樣對嗎XDDDDDDD

然後大家不在攤上就是一直在拍照XDDDDD超嗨的XDDDDD

知者恆知這位勇者跟旁邊這群傢伙是哪些人XDDDDDD


不要問我們到底在嗨什麼,這可是宇宙兄弟ONLY啊,此時不嗨更待何時!?

然後不得不說的是,我也趁著這個時候拜託阿懺幫我跟cos姆醬和日日人的兩位男士合照,但一個人實在太害羞,我就硬是拉著斗斗陪著我一起了XDDDDD
今天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QQQQQ只有更幸福沒有最幸福QQQQQ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場次的時間根本是用飛的,今天不曉得是因為真的太過開心還是怎地,時間就這樣莫名其妙來到下午的遊戲結算分數和有獎徵答時間了,整個過得太快讓我錯愕到不行XD,我根本就來不及去拿綠卡指令,也還沒去塗鴉牆畫JAXA,更沒有找到半張書籤也沒有去玩拼圖,但即使遊戲都沒參與到⋯⋯我還是嗨成這樣XDDDDDDDD(小淳爆笑哭

趁著主辦們在統計兩隊分數時我衝到下雨天和Gene那邊總算買到了這次另一本備受矚目的合誌(舉在頭上炫耀XDDDDD)超讚的QQQQQQ

獲勝的是單數XD所以我就⋯⋯沾了大家的光拿到了芹夏的胸章XD(這個零參與的人(被打飛
超可愛的!!!!!!!

兩個活動中場休息時我被阿懺提醒,才想起來我要快點去塗鴉牆拍大家的作品,因為人有些多,所以沒辦法每張都拍下來,但全部都!!!超可愛的!!!!!!
右下這個九宮格的愛心實在是XDDDD太可愛!!!!

然後有獎徵答時間整個超歡樂的(對不起我真的太嗨)雖然一開始大家似乎有些害羞,害我整個很突兀的硬是拿了兩次獎品(妳)讓我又是尷尬又是不好意思卻又超開心的XDDDDDDDD主辦們在主持節目時真的超可愛的(笑

硬要曬這次可愛的主辦本名なし&米漿 

雖然有獎徵答的時間不太長(據納西說似乎是比想像中還要快了半小時以上?XDDDDDD)但現場整個氣氛超可愛的,問題都不難(但其實姆醬是什麼時候被汽車公司開除這個時間點我還真是完全⋯⋯沒有頭緒啊(爆笑))我覺得也是讓大家氣氛更熱絡的活動(笑)雖然沒有時間認識太多新朋友,但光是看著大家都這麼、這麼認真地一起喜歡一個作品,我就覺得好幸福了QWQ

此時米漿就拿著麥克風往台下走,一個一個找人講感想,沒記錯的話幾乎是每個攤主都被要求講點什麼了(爆笑)我覺得大家講的都是我想講的,在喜歡宇宙兄弟這快要兩年以來的日子、因而認識了這麼多朋友和珍貴的羈絆以後,對於宇宙兄弟,我只有感謝兩個字想說,就跟姆醬受訪時一樣吧(笑

我想不論在未來的人生中,還會邂逅多少讓我又哭又笑又感動的作品,締結了多少新的緣份,宇宙兄弟肯定在我生命中,永遠都會有他最獨特又最耀眼的一個位置,是因為宇宙兄弟,我才開始真正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要怎麼要讓自己過得更開心,也能讓別人也帶著笑容(笑

原諒我拿麥克風的時候真的不太會說話(不然我就不會選擇寫文章以文字傳達我的心情了呀XDDDD)但是真的,感謝主辦、感謝Staff、感謝每個喜歡宇宙兄弟、以及感謝小山老師的心情,我從來就沒有改變過(笑

大家一個個講完自己對於這次ONLY的感想之後,就是預防大家離開得太早而速速進行的大合照(笑)銀果表示:天啊這好像高中畢業還是什麼的,大家就這樣聚在一起拍照呀~

我手上沒有大合照只好等主辦po了XDDDDDDDDDDDD
我相信一定超級青春的XDDDDDDDD有鑑於我們比的可是上月球的手勢呀XDDDDDD

大合照完,現場所有的coser就都被米漿叫上台一起拍了合照,大家擺好pose之後現場真的是一片寂靜只有連續不斷的快門聲(爆笑)台下全部的人都超認真在拍的XDDDDDD一直到納西開口說coser們快撐不住了大家才笑著放下相機用力鼓掌XDDDDDDDDDDD米漿說她整個臉都僵掉了XDDDDDD
 
我看到這個畫面只想哭QQQQQQQ結果每一張都有點晃到(躺
 
然後在花王跑去找中間那對南波兄弟(大人版XD)合照之後,則是開啟了另一個拍照風潮XDDDDD我想說這麼多人都在拍,之後大家互通有無就好(被打)就沒有拍太多張了XDDDD
大家實在是太可愛了QQQQQQQQQ

超wwwwwww可wwwwww愛wwwwww的wwwwwwww

 中途也有不少人跑到台上跟8/9即將要上映的劇場版的兄弟們合照,當然我又跑過去了,這次是拉著吾子大人陪著我拍XDDDDDDDDDD

拍照的阿懺「這樣你們臉會看不清楚耶」我們「上面那兩個男人才是重點!!」XDDDDDD

 是說下午之後我身旁的好夥伴一直要我寫點什麼(懺「說好的簽文呢?」)想著坐在攤上也是有些閒就真的拿起筆開始寫了XDDDDDDD最後還偷偷把它貼到塗鴉牆上去了XDDDDD(明明塗鴉牆是要寫JAXA的)寫完日六貼上去之後才想到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吃CP,真的很不好意思(跪)請原諒腦子已經嗨到忘記禮儀的我(被打飛)希望沒有雷到誰才好QQQQQQQQ

再發個文噗實在太麻煩,請容許我稍作修改直接下收XDDD

宇宙兄弟ONLY/日六片段:
「她們是不是忘了⋯⋯我們是兄弟這件事?」六太尷尬地看著這整場沸騰的人群,以及每個人人手一本的、令他有些無法直視的刊物,他是說,那些色彩飽滿的封面,畫的內容主題全都是他和他弟弟,而他完全不想知道那上頭的「R18」貼紙代表的究竟是什麼。
日日人則是順手拿起了某本擺在離他最近的桌上的本子,大略地翻了翻內容看過一遍,盡力去理解裡頭那些他其實沒那麼陌生的字詞:四十八手、綑綁、騎乘位?他瞥了瞥身邊局促不安的兄長,有些想笑又有些憐憫明顯沒想到這裡會是這種場面的自家哥哥——姆醬怎麼會傻到真的去相信紫先生的「你們知道今天有個聚會,參加的人都是你們南波兄弟的粉絲嗎?」
雖然是相去不遠沒有錯啦,但那明顯不懷好意的笑容不就說明了一切嗎?
而儘管其實他自己也有些不適應,卻不禁竊笑著想,原來要是他真的坦白了,會有這麼多人支持他呀?

 
總之是個非常突發而且手寫充滿漏洞的小片段,希望有看到的同好們⋯⋯多多包涵XDDDD

回到會場上來,其實在等待最後抽獎的時間裡大家就默默地開始收拾了(雖然我根本沒有意識到要開始收東西(被打)) 而從來沒有籤運的我這次不知怎地居然和阿懺兩個人都抽到獎了XDDDDDDDDDDDD阿懺的是卡貼,我的是合誌一套XDDDDDDD(ㄍ結果我最後搬了六套回家XDDDDDD同好們表示困擾啦XDDDDDDDDDDD)

然後一定要提的是!!!今天的最大獎,宇宙兄弟的動畫設定集,納西讓上面照片裡的西裝姆醬&太空裝日日人兩個人上來一起抽,結果抽了兩次得主都不在現場了,第三次居然就讓抽獎的姆醬抽到了XDDDDDDDDDDDDD大家忍不住喊說ㄍ真的是奇蹟啦XDDDDDDD

恭喜你們XDDDDDDDD這真的是今日最大的驚喜XDDDDDDDDD

四點客人們開始慢慢離場,攤主們也都儘快把東西收拾好之後⋯⋯
大家又暴走了XDDDDDDDD
 
喵☆屁☆列車(ㄍ)這群人到底是在做什麼XDDDDDDDD
 
之後大家收拾好之後一起去附近的藤原豆腐店用晚餐繼續嗨XDDDD
銀果、斗斗、津津、米漿、阿蓁、嵐嵐、阿草、kevin、花王、摸摸、小覗、吾子、被我拉去的好夥伴阿懺XDDDD
雖然因為桌子太長,兩邊的人不好聊天,但大家都度過了非常嗨又非常滿足的一個夜晚(笑)吃得好撐又笑得好撐哦(笑倒
然後一定要曬的是我家可愛的師父,津津在我們幾個都點完餐和餐後飲料之後非常順口地接著跟店員說「我要青醬烏龍麵去冰。」今日笑點最高XDDDDDDDDDD當場笑到崩潰XDDDDDDD

我才不說這兩位美女是誰,大家自己來認XDDDDD


不是我故意放兩張充版面,是因為兩張有面對鏡頭跟出現的人有不一樣XDDDD

這次依然硬是坐到店家來趕人了大家才走XDDDDDDD
下次大家見面就是八月CWT了,我們八月見QQQQQQQQQQ

最後是要曬曬我的戰利品們☆

排開來看只想哭Q____Q好開心哦哦哦哦哦
吾子大人跟小村兩人超級有默契地選擇了同一個動作XDDDDD
PUCHU的超可愛的日日人☆  

然後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說的,是特地從日本來的minato桑在買吾子大人的本子時,非常大方又非常熱情地從包包裡面抽出來送我們的,日本特製的宇兄新聞QQQQQQQQ拿到的時候整個激動到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人家QQQQQQQQQQ

帶回來的時候有點不小心折到了QQQQQQ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說,有好多好多人想感謝Q_______Q(每次都是
但明天還要早起跟斗斗銀果她們繼續第三天的約會XD請大家容許我遊記就打到這邊XDDDDD

不過一定要說的,是每個到我攤上帶走本子的你們Q_______Q你們的支持是我QQQQQQ莫大的動力QQQQQQ謝謝你們不嫌棄,如果看完有什麼心得想說的話請不要客氣,想打我揍我都是沒問題的(ㄍ
  
還有每個我因為宇兄而認識至今的,重要的、珍貴的朋友。
以及八年來始終陪在我身邊,今天也陪著我的阿懺(笑(傳說中的阿懺XDDDD

最後則是謝謝每個喜歡宇宙兄弟的你。
因為沒有大家一起喜歡宇宙兄弟,就不會有今天這麼成功的ONLY了QWQ

主辦跟STAFF你們都辛苦了!!!!!!!!
愛你們一萬年QQQQQQQQQ


20140628 云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